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美锦开启碳资产管理推进碳减排交易

  本报讯   9月3日清徐县消息,美锦碳资产运营有限公司成立。作为“双碳”目标的积极践行者,美锦能源将迎来又一次飞跃发展。

  “碳达峰、碳中和”战略是我国实现可持续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也是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必然选择。在“双碳”目标的背景驱使下,各行业纷纷启动了以碳资产为核心的盘查、管理,并研究和设计“碳中和”实施路径和方案。美锦能源联合氢山科技设立美锦碳资产公司,目的在于整合专业力量与资源优势,率先在焦化、新能源交通行业开展碳资产相关工作,引导并推进公司优化产业结构,推动低碳技术创新应用转化,构建“双碳”目标管理平台,提高公司碳资产管理和盈利水平,符合公司战略投资规划及长远利益。

  美锦碳资产公司股东之——氢山科技有限公司与上海环境能源交易所、船级社质量认证公司,在氢能源碳减排方法学研究与落地方面开展了深入的交流与合作,共同建设“碳中和”自愿碳减排交易平台,在绿色能源生命周期管理和碳足迹核算领域,积累了丰富的产品和实践经验。( 司   勇)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地方新闻
   第04版:时事新闻
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土地管理局国有建设用地(标准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义井街道“三曲联奏”推进老旧小区改造
涧河街道“志愿红”全面靓化在行动
美锦开启碳资产管理推进碳减排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