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各民主党派太原市委会、市工商联致中国共产党太原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贺信

  中国共产党太原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

  金秋迎盛事,丹心绘锦绣。值此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举国上下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历史时刻,中国共产党太原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这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民主党派太原市委会、市工商联谨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向全体代表和全市中共党员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最崇高的敬意!

  中国共产党太原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以来,中共太原市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团结带领全市人民,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金光大道开拓进取、真抓实干、砥砺前行,奋力谱写文明开放富裕美丽太原新篇章。我们欣喜地看到,五年来,工业强市、人才兴市、环境立市、创新驱动、军民融合、城市“双修”、乡村振兴等重大战略深入实施,率先转型发展蹚新路迈出坚实步伐,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众志成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硕果累累,太原这座具有深厚历史文化底蕴的英雄城市焕发出勃勃生机。这五年,是积极应对复杂形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五年,是改革开放持续深化、创新活力不断提升的五年,是太原综合实力显著增强、提升最快的五年,是城乡面貌绽焕新颜、变化最大的五年,是人民群众幸福指数节节攀升、得实惠最多的五年,是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全面加强、政治生态持续净化的五年。并州大地政通人和、欣欣向荣、繁荣兴旺。这一系列重大成就的取得,令我们备受鼓舞、深感骄傲与自豪!更对中共太原市委卓有成效的工作业绩表示由衷敬佩!

  中国共产党太原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以来的五年,也是我市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蓬勃发展的五年。五年来,中共太原市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始终坚持“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方针,不断推进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的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建设,积极通过双月座谈会、党外人士谈心交友制度以及脱贫攻坚专项民主监督等凝聚共识、共谋发展。鼎力支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充分履行职能、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更好发挥作用。全市统一战线同频共振、团结和谐,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充满生机和活力。在此,我们向中共太原市委表示衷心的感谢!

  今后五年,是太原市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率先转型发展蹚新路、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全面再现“锦绣太原城”盛景的关键时期。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中国共产党太原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将为太原未来发展描绘宏伟蓝图、指明前进方向、提供行动指南。我们坚信,新一届中共太原市委一定能够团结带领全市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高站位扛起转型发展蹚新路的历史责任,以更宽视野紧抓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时代机遇,以更大力度集聚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在实现太原转型发展、振兴崛起的伟大征程中再铸新辉煌!

  风雨同舟守初心,携手奋进新时代。面对新目标、新任务、新挑战,各民主党派太原市委会、市工商联将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这一新型政党制度,始终与中共太原市委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共同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和重任。我们将认真学习贯彻这次大会精神,继承和发扬光荣传统,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做中共太原市委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全面再现“锦绣太原城”盛景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祝中国共产党太原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圆满成功!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太原市委员会

  中国民主同盟太原市委员会

  中国民主建国会太原市委员会

  中国民主促进会太原市委员会

  中国农工民主党太原市委员会

  九三学社太原市委员会

  太原市工商业联合会

  2021年9月26日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太原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第03版: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太原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第04版:要闻
   第05版:时事新闻
   第06版:地方新闻
   第07版:双塔
   第08版:地方新闻
各民主党派太原市委会、市工商联致中国共产党太原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贺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