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聚焦疫情防控

北京新增5例本土确诊病例

均为管控范围内人员
  据新华社北京10月28日电 (记者 陈 旭) 记者从28日召开的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7日15时至28日14时,北京新增5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2例无症状感染者。

  据介绍,27日15时至28日14时新增的5名确诊病例中,有3名居住在昌平区宏福苑小区;1名居住在昌平区森林大第家园社区,为已通报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有1名居住在昌平区东辰小区,为已通报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为社区工作人员,21日为病例房门安装门禁锁,接触病例时佩戴N95口罩,未戴一次性手套,与病例有近距离交谈。2名无症状感染者分别居住在昌平区新悦家园和昌平区宏福苑小区,为已通报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

  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庞星火介绍,本次疫情涉及拆迁上楼的村民较多,提醒“合村并居”和集中上楼的村,要坚持村口卡口查证、验码测温、登记措施不放松,村卫生室、诊所、药店要发挥哨点作用,疫情期间坚决杜绝聚会、聚餐等聚集性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地方新闻
   第04版:光影太原
   第05版:地方新闻
   第06版:时事新闻
   第07版:视点
   第08版:文博
额济纳旗首批滞留游客返程
李克强出席第十六届东亚峰会
国务院印发《“十四五”国家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规划》
北京新增5例本土确诊病例
进出呼和浩特市均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共同努力,让地球家园更美好
2022年度中央机关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公务员报名即将开始
止跌回升 未来猪肉价格走势如何?
30日:观测“长庚星”良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