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微特稿

  选举拉票新招 脱发纳入医保

  韩国总统候选人李在明在竞选主张中提出扩大医疗保险所覆盖脱发范围后,“脱发”成为选战热议话题。

  据美联社6日报道,李在明本人“不秃”,他正获得“许多脱发选民的支持”。

  尽管李在明说他的政策团队仍在研究相关细节,但是不少网友已经在韩国有关脱发话题的线上社区留言支持李在明,如“我要选你进青瓦台”“你是韩国给脱发者带来希望的第一人”。

  李在明的主张获得一些人支持,也招致一些人批评。韩国保守派媒体《文化日报》6日批评李在明的主张可能导致国民健康保险的财政资金不稳定,是“严重的民粹主义”。

  奥密克戎肆虐 格莱美奖延后

  美国格莱美音乐奖颁奖礼组织方5日宣布,受新冠病毒变异株奥密克戎传播影响,原定本月31日在洛杉矶市中心一座体育场举行的颁奖礼推迟,新的举办日期稍后宣布。

  据路透社报道,组织颁奖礼的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和录音学院发布联合声明:“鉴于围绕奥密克戎变异株的不确定性,1月31日举办颁奖礼面临太多风险。”

  2021年格莱美音乐奖颁奖礼因新冠疫情由当年1月31日推迟至3月14日举行,且现场只有获提名者、嘉宾等少数人观看。

  组织方原本希望今年能基本上恢复颁奖礼规模,吸引大批观众到现场观看。(均据新华社)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
~~~听取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 听取中央书记处工作报告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
就中土建交30周年~~~
新华国际时评~~~
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
中国疾控中心专家表示~~~
~~~——访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陕西工作组流调溯源组组长雷正龙
山西省原副省长、省公安厅原厅长~~~非法收受财物共计1333万余元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地方新闻
   第04版:光影太原
   第05版:时事新闻
   第06版:视点
   第07版:龙城交警
   第08版:文博
微特稿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
习近平同土库曼斯坦总统互致贺电
岌岌可危的美式民主“烂尾楼”
我国国家创新能力综合排名上升至世界第12位
西安疫情大规模反弹风险已基本控制
西安疫情为何要采取严格管控措施
刘新云受贿、滥用职权案一审开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