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土地管理局国有建设用地(标准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晋综示土(告)字〔2022〕15号

  经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管理委员会批准,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土地管理局决定以挂牌方式出让1幅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挂牌出让地块按照示范区“标准地”出让,基本情况、规划指标和其他控制性指标要求详见附表。

  二、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法人、自然人和其他组织(除法律法规另有规定外)均可申请参加,申请人可以单独申请,也可以联合申请。

  三、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按照价高者得的原则确定竞得人。

  四、本次挂牌出让1宗“标准地”实行双合同一承诺管理,竞得人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时,须同时签订《“标准地”项目投资建设合同》,并自愿签署《企业投资工业项目“标准地”投资承诺书》。

  五、本次挂牌出让的详细资料和具体要求,见挂牌出让文件。申请人可于2022年10月10日至2022年11月2日,获取挂牌出让文件。

  六、申请人可于2022年10月10日至2022年11月2日,向我局提交书面申请,并在提交申请前足额交纳竞买保证金。报名申请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11月2日17时;挂牌截止时间为2022年11月4日10时。

  经审查,申请人按规定交纳竞买保证金,具备申请条件的,我局将确认其竞买资格。

  七、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地点为综改示范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挂牌时间为:

  2022年10月25日至2022年11月4日

  八、其他需要公告的事项

  (一)挂牌时间截止时,有竞买人表示愿意继续竞价,转入现场竞价,通过现场竞价确定竞得人。

  (二)本次出让不接受邮寄、电子邮件、电话或口头竞买申请。

  (三)本局认为需要对以上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的时间、地点、文件内容及其他事项做出变更时,将发布变更公告,届时以变更公告为准。

  九、挂牌出让文件领取地点及联系方式

  挂牌出让文件领取地点: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政务服务中心二层土地窗口。

  联系方式:朱先生   0351-7560861

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土地管理局

2022年9月29日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挂牌出让情况表(标准地)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地方新闻
   第04版:专版
   第05版:要闻
   第06版:要闻
   第07版:要闻
   第08版:晋韵
保障能源安全 推进绿色转型
新能源发展动能澎湃
能耗降幅位居全国前列
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土地管理局国有建设用地(标准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