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韦韬春节前夕走访慰问一线干部职工和老党员

向全市人民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韦韬在市市政公共设施建设管理中心道路排水保障二所慰问一线工作人员。梁 琛 摄
  本报讯(记者 殷雪鸢、梁 涛)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韦韬深入基层督导检查消防救援、市场供应、安全生产等工作,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看望生活困难的老党员,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人民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市委常委、秘书长裴耀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冯原平参加。

  春节期间,全市消防救援指战员24小时坚守值班、待岗待勤,全力守护万家平安。韦韬来到市消防救援支队特勤大队二站,听取节日期间消防应急救援准备情况汇报,观摩消防特勤车辆和救援器材装备,走进餐厅和消防员之家察看后勤保障、生活服务情况,移步通信室观看警情处置演示,步入荣誉室了解队站历史沿革,与党的二十大代表、站长助理张高峰亲切交谈,勉励他宣传宣讲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在新征程上再立新功。在学习室,韦韬亲切慰问消防救援人员,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问候,希望大家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授旗训词精神,忠诚履职尽责,锤炼过硬本领,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奋力续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太原篇章保驾护航。

  市市政公共设施建设管理中心道路排水保障二所三组是一支女子水道养护队伍,承担着100余条道路、1万多座下水井的清掏任务。在二所办公区,韦韬认真听取市政服务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服务范围、人员配置及“市政服务进社区”活动开展成效,走进展览室与全国人大代表、三组组长王润梅深入交流,鼓励她珍惜个人和集体荣誉,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再接再厉、再创新成绩。随后,韦韬走到三组全体职工中间,感谢她们的辛勤付出,充分肯定巾帼不让须眉的敬业精神,并送上节日祝福。他指出,市政工作一头连着政府,一头连着发展,是重要的民生工作,希望大家立足平凡岗位,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用勤劳的双手守护城市的清洁美丽,为再现“锦绣太原城”盛景作出市政贡献。

  85岁的老党员王廷兰年轻时曾担任村妇女队长,因有病在身需长期服药,生活较为困难。韦韬来到她的家中,与老人促膝交谈,亲切询问生活起居、身体状况,看到老人在家人和社区的关心照料下精神矍铄、思维敏捷,他十分高兴,嘱咐老人保持乐观心态,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他说,老党员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我们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好关怀帮扶,满腔热情办实事,真心实意解难事,尽最大努力照顾好他们的生活,真正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党员的心坎上。临行前,韦韬将慰问金送到老人手中,祝愿她新春快乐、平安幸福、身体健康。

  韦韬十分关心春节期间市场供应和安全生产情况。城北便民综合市场内,商品琳琅满目,前来采买的市民络绎不绝。韦韬来到这里,实地察看安全标识、消防通道,检查微型消防站器材配备、设备运行等情况,强调要压实主体责任,完善应急预案,抓实安全培训,及时排查处置,切实把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韦韬沿着市场购物通道,边走边看、边听边问,了解米面粮油、肉蛋禽菜等货品供销情况,在部分摊位前,察看货品种类,询问市场价格,祝商户在新的一年生意越来越好;叮嘱市直有关部门和属地要着力做好稳价保供工作,加强市场监管,合理引导客流,严把食品质量,切实满足群众节日消费需求,让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韦韬春节前夕走访慰问一线干部职工和老党员~~~
蓝佛安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基层党员干部群众时强调~~~
中国空间站迎来建成后首个春节~~~
~~~——各地群众欢欢喜喜过大年
张新伟春节前夕走访慰问~~~
~~~魏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操学诚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
   第01版:要闻
   第02版:地方新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时事新闻
向全市人民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心温暖送到千家万户 确保全省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喜庆安定祥和的春节
神舟十五号航天员祝祖国国泰民安
春回大地万象新
祝愿全市人民度过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全力以赴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
把群众的冷暖时刻放在心上
市领导春节前夕开展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