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美年感恩季,献礼“三八节”公益行

  为倡导关爱女性健康、共享美好人生的理念,共同呵护女性身心健康、加强自我健康管理。3月7日下午,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美年大健康太原公司携手山西省妇幼保健院、太原站共同开展了“呵护女性健康,绽放美丽人生”公益义诊活动,在太原南站为广大女性旅客们献上节日的“礼物”,旨在帮助打工妈妈、外出游客及时了解自身健康状况,提升健康水平。

  此次活动特邀请山西省妇幼保健院妇产科主任医师李小丽以及主治医师田金华、张晶;太原美年大健康妇科主治医师窦吉英、赵春燕、宋生丽助力。

  义诊现场,医生们结合多年从医经验,深入浅出地对女性的“两癌防控”“妇科疾病防治”等方面进行系统讲解,并运用大量生动的案例引导女性同胞们自觉养成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自身身体素养。帮助女性朋友树立定期筛查、早发现、早治疗的健康管理理念。

  现场女性朋友就日常生活中所遇到的实际问题,利用难得的宝贵机会,与医生们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与咨询。此次义诊接待咨询问诊的女性近百人。

  在咨询过程中,部分“打工妈妈”对自己的身体状况较为关注,并且积极向现场医生进行询问。现场医生们除了为其逐一进行健康指导外,还特别提醒要在健康意识、生活方式、饮食搭配以及自检观察中了解自己的情况,重视自己的健康。

  活动有效宣传了妇科疾病相关知识及自我防护方法,使参与活动的女性对妇科健康的意识得到提升。不少参与活动的女性说:“平时也不会特别跑去医院检查,今天正好有这个机会,收获颇多”。

  太原美年一直积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想通过这次“三八节”义诊活动对女性群体进行健康宣教,进一步提高女性健康意识,让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做到对疾病的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

  美年大健康也将继续践行医者仁心的初心使命,充分结合自身优势资源,积极落实疾病预防和健康管理服务,积极倡导“从以治病为中心向以健康为中心转变”,用实际行动帮助人们提高健康生活质量,助力健康中国建设,共筑全民健康之路。

  图文来源:美年大健康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要闻
   第02版:2023全国两会
   第03版:2023全国两会
   第04版:2023全国两会
   第05版:地方新闻
   第06版:省直新闻
   第07版:地方新闻
   第08版:专版
美年感恩季,献礼“三八节”公益行
网警走进校园 筑牢安全防线
扮靓小区 居民拒做“旁观者”
清理非法广告 净化小区环境
“红袖标”上街倡导文明风尚
网格“志愿红”为文明创城添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