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完善政策优化生态 努力打造人才高地

  本报讯  为贯彻落实省委人才工作会议和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1月6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武晓花赴太原第一实验室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就进一步完善优化人才政策、着力打造人才高地,听取各企业负责同志和人才代表意见建议。

  武晓花充分肯定各企业长期以来为太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她强调,要构建良好生态,提供全链条、全生命周期暖心服务,全力解决好人才“急难愁盼”问题,加快形成有利于人才创新创造活力迸发的良好环境。要完善人才政策,做好人才政策“废改立释”,兼顾普惠与差异、效率与公平,确保我市的人才政策更加精准高效、务实管用。要坚持引育并举,通过“六大行动”“六共联建”,做到培育用好本土人才与引进高层次人才并重,着力打造人才高地。要强化政治引领,政治上关怀、工作上支持、生活上关心,通过平台支持、贴心服务和活动凝聚,不断增强人才成就感、荣誉感、归属感。要加强市校合作,常态化入校招聘、常态化联系专家,持续激发高校和企业积极性,切实将人才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为太原当好全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排头兵提供坚强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赵继钊)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地方新闻
   第04版:光影太原
   第05版:时事新闻
   第06版:视点
   第07版:龙城交警
   第08版:文博
中共太原历史上的今天
阳曲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成效显著
完善政策优化生态 努力打造人才高地
“百日攻坚”集中行动公布举报电话
“时代新人说——争取更大荣光”基层开讲
二〇二一年我市便民办理车驾管业务二百八十余万件
我市加快推进工业互联网建设
71家培训机构办学许可证注销
关于做好永济市旅居史返(抵)并人员排查的紧急通告
阳曲县一干部接受审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