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党代会精神带到群众身边

“时代新人说——争取更大荣光”基层开讲

  本报讯  讲党史、悟初心,谈感想、看未来……1月6日上午,5位“最美时代新人”走入迎泽街道解南二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既有高度又接地气的解读,受到社区居民欢迎。

  “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当天上午9时,市委党校教授于浩拉开了“时代新人说——争取更大荣光”主题宣讲的序幕。于教授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谈起,以大量史料为依据,讲述了《决议》产生的时代背景。随后,从“一个主题与四个时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十大历史经验”“五大历史意义”等方面,分别解读了《决议》的重点内容。于教授的宣讲充满激情,又引经据典,深入浅出的讲座深深吸引着与会群众。

  市公安局反诈骗中心许珅奇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宣讲省党代会精神,并结合本职工作,从一个个生动的案例入手,现场宣传“反诈”知识,展示了“90后”民警的青春担当。市妇幼保健院产一病区护士长韩蕾、现役自由式轮滑国家队队员于硕、太原博物馆副馆长苏玲玲,以自己坚守初心使命的奋斗故事,加深了基层群众对于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再现“锦绣太原城”盛景的理解和感悟。

  当日,“最美时代新人”在小店区、迎泽区、尖草坪区同时开讲。此次宣讲由市委宣传部统一部署,在为期半个月的时间里,持续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党代会精神进机关、企业、校园、社区、农村。(侯慧琴)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地方新闻
   第04版:光影太原
   第05版:时事新闻
   第06版:视点
   第07版:龙城交警
   第08版:文博
中共太原历史上的今天
阳曲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成效显著
完善政策优化生态 努力打造人才高地
“百日攻坚”集中行动公布举报电话
“时代新人说——争取更大荣光”基层开讲
二〇二一年我市便民办理车驾管业务二百八十余万件
我市加快推进工业互联网建设
71家培训机构办学许可证注销
关于做好永济市旅居史返(抵)并人员排查的紧急通告
阳曲县一干部接受审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