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征集LOGO及吉祥物

  本报讯 为更好展示太原市志愿服务的概念和形象,打造彰显太原特色的志愿服务名片,持续推动社会公众积极了解、支持、参与志愿服务,市文明办、市志愿服务联合会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太原市志愿服务联合会LOGO和吉祥物。

  此次征集时间为9月1日至10月30日。作品要求,设计要充分考虑我市志愿服务的文化元素和精神底蕴、太原地域人文特色等因素,并结合太原的历史传承、文化内涵等要素进行设计;LOGO设计要切合主旨,具有较强的艺术表现力与视觉感染力,要包含太原市志愿服务联合会中文名称字样或英文名称“Taiyuan Volunteer Service Federation”;吉祥物设计要以卡通形象为主,具有较强的艺术表现力与视觉感染力,让群众喜闻乐见、容易接受。 

  本次征集分为LOGO组与吉祥物组,两组均设置奖项。结合大众评审和专家评审,评选出最佳方案奖各1名(共2名),奖金10000元,授与奖杯、荣誉证书;入围方案奖各5名(不含最佳方案奖,共10名),奖金1000元,授与荣誉证书。获奖作者将受聘参与太原市志愿服务联合会的相关活动。

  报名者需将报名表(附件)、设计作品打包发送至电子邮箱tyzyzxh@163.com,邮件注明“太原市志愿服务联合会LOGO/吉祥物投稿”。LOGO及吉祥物作品图形电子稿分辨率不低于300dpi,JPG格式,大小不低于3M,作品应附有300字创作说明(附件)。吉祥物设计作品要包括吉祥物三视图(包括正视图、侧视图、后视图)和设计应用方案。设计应用方案主要指吉祥物表情包和其他延展。(申 波)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地方新闻
   第04版:地方新闻
   第05版:光影太原
   第06版:要闻
   第07版:要闻
   第08版:文博
我省累计向社会输送高校毕业生207万人
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征集LOGO及吉祥物
银媒融合 开启新篇
太原组团参加怀仁羔羊肉交易大会
迁坟公告
我市制定有害生物灾害应急预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