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银媒融合 开启新篇

太原日报社与农业银行太原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本报讯  为进一步促进新闻媒体与金融行业的共同发展、长远合作,8月31日,太原日报社与农业银行太原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相关负责人共同见证签约。

  根据协议,双方将建立全方位、深层次、多形式、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关系,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相互赋能,共同发展。媒体将从合作中汲取更为先进多样的资金管理、交易结算、智慧场景服务、银财合作经验;银行将从合作中吸收更为丰富多元的品牌宣传、传播经验。双方负责人均表示,通过本次战略合作,双方将优势互补,持续深化“银媒融合”,实现金融服务文化、文化服务金融、金融和文化服务实体经济,共同为我市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太原日报社作为太原市主流媒体,是全省文化体制改革示范单位、先进单位和太原文化创意产业龙头企业,不仅拥有《太原日报》《太原晚报》两张极具媒体公信力的党报,同时打造了集太原新闻网、锦绣太原客户端、太原日报微信公众号、太原晚报微信公众号、微信视频号、太原日报官方微博、太原晚报官方微博、澎湃太原、太原日报人民号、抖音、快手、头条号、百家号等各具特色又能够同频共振的融媒体新闻宣传矩阵。70年来,太原日报社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宣传党的主张,反映人民心声。在媒体快速融合发展的今天,太原日报社以深厚的文化积淀和鲜明的风格特色,不断守正创新,扎实做好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为全面再现“锦绣太原城”盛景发挥主流媒体的导向作用、旗帜作用、引领作用。

  农业银行太原分行是农业银行总行设在太原的一家二级分行,也是全国农行28家重点省会城市行之一,共有89个营业网点。目前已经发展成为一家存款规模超千亿元、贷款规模近千亿元,综合实力雄厚,业务种类齐全,科技系统先进、服务范围广泛的国有股份制商业银行。          (何宝国)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地方新闻
   第04版:地方新闻
   第05版:光影太原
   第06版:要闻
   第07版:要闻
   第08版:文博
我省累计向社会输送高校毕业生207万人
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征集LOGO及吉祥物
银媒融合 开启新篇
太原组团参加怀仁羔羊肉交易大会
迁坟公告
我市制定有害生物灾害应急预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