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创新驱动 引才聚智

农业银行太原分行发放太原市人才联名卡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人才是科技创新的关键所在。近年来,太原市委、市政府全面实施创新驱动、人才兴市战略,以加速度重塑创新体系,将人才引育作为构建创新生态的重点工程。农业银行太原分行积极配合太原市委、市政府实施的人才兴市战略,全力做好太原市人才联名卡发放及引进人才各项津贴的领用工作,为建设文明、开放、富裕、美丽的锦绣太原提供金融支撑。

  太原市人才联名卡是由太原市委人才办、农业银行太原分行共同推出的人才补助专属卡片,用于太原市引进各类人才的生活补助、住房补贴、学费补贴、能力素质提升补助等资金发放。同时,人才联名卡享受农业银行众多优惠服务,免卡片工本费、免代付津贴手续费、享受农行贵宾通道、首张农行卡免年费、开通手机银行免收交易手续费、办理终生免年费信用卡。

  农业银行太原分行自2018年承担人才联名卡发放工作以来,将做好人才联名卡及人才补助发放作为支持省城创新发展、引进人才、服务百姓民生的重点工作,在全市89个网点进行了人才联名卡专项培训、业务宣传,开通人才联名卡办理绿色通道,有力保障了人才联名卡和人才补助的顺利发放。目前已累计发放人才联名卡7.5万余张,发放人才补助逾11亿余元。

  人才是地区发展的智力“引擎”,既要“引得来”,又要“留得住”。资金问题一直是困扰人才创新创业的瓶颈,也是人才及企业发展的痛点、难点。农业银行太原分行围绕引进人才的衣食住行用等多项需求,提供创业创新、置业安家、财富管理等20余项金融产品和专项服务,以及购房、购车、装修贷款利率优惠等。从置业购房到日常消费、创新发展再到财富投资,农业银行太原分行以一张人才联名卡为依托,以多种产品、金融服务为支撑的“1+N”形式,切实满足人才及企业全方位的金融需求,也为人才及企业“留下来”提供了更多理由。

  (李  鹏)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地方新闻
   第04版:地方新闻
   第05版:要闻
   第06版:要闻
   第07版:视点
   第08版:双塔
兴业银行太原分行开展“小小银行家”活动
综改区助力创城强化市场管理
古交西曲街道合力打造美好家园
斜沟矿工作面智能化水平再升级
检察院办案用上卫星定位系统
同行眼中的幼教“摆渡人”
农业银行太原分行发放太原市人才联名卡
农业银行山西省分行与山西省商务厅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工商银行太原分行普惠贷款增量实现同业进位
山西省“银发杯”老年人手机摄影网络大赛开赛
“建行全球撮合家”搭桥铺路 匈牙利优质彩椒种子走进中国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