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太原人才大市场线上线下齐发力

  本报讯  记者12月12日获悉,太原人才大市场近期在推出职业指导、就业推荐、云培训等“就业大礼包”的同时,线下业务也全面恢复,为各类人员提供求职服务。

  “欢迎大家进入直播间,有什么求职方面的需求,可以在评论区留言。”“分拣员是短期工,工作时间是早上8时到下午5时,目前工期3个月。”点击进入每周一至周五开播的太原人才大市场直播间,线上直播带岗活动红红火火,主播不断提供最新的招聘岗位和就业需求,并对就业政策和人力资源方面的个性化问题答疑解惑。

  据介绍,除了线上的直播带岗,太原人才大市场依托太原人才网、太原人才大市场官方抖音、视频号等相关平台,积极邀约企业参会,广泛推送用工信息和求职指南,保证就业服务不断线。与此同时,太原人才大市场线下业务也已全面展开,每周三、周五和周六都有线下的现场综合性招聘会,有招聘和求职需求的企业和个人都可参与。(李晓并)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要闻
   第02版:地方新闻
   第03版:地方新闻
   第04版:要闻
   第05版:要闻
   第06版:视点
   第07版:龙城交警
   第08版:双塔
太铁排查隐患 确保运输安全
产业兴村庄美 发展更有底气
晋西春雷公司加速复工复产
迎泽区楼宇企业复工忙
太原人才大市场线上线下齐发力
党建引领 便民“集市”进小区
古交市“五星”模式办税缴费方便快捷
西北二环高速太平庄隧道双幅贯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