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74家公共场所疫情防控整体良好

8月28日,万柏林区凤凰双语小学开始进行全面的消杀工作,为师生创造整洁、卫生、安全的校园环境,切实保障校园及全校师生身体健康安全,充分做好开学前的准备工作。 李学军 宋卫东 摄
  本报讯(记者 刘涛)8月28日,市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队结束了为期半个月的疫情防控专项检查。此次共检查74家公共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整体良好。

  此次检查商场32家、住宿业39家、文化娱乐场所3家。检查的重点内容包括公共场所亮证经营,从业人员持有效健康证明上岗情况;公共场所疫情防控管理组织机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是否建立健全;消毒措施、消毒流程、消毒液使用及配比,顾客经常接触的购物车、购物筐、门把手、柜台表面等物品及区域消毒及记录;进入公共场所人员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行程码的情况;公共场所通风措施,保证空气质量以及对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贯彻执行情况等。

  检查中发现,大部分公共场所均能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要求落实相关措施。个别公共场所也存在一些问题,例如消毒剂配比不当、使用不规范;消毒记录不完善;个别顾客未规范佩戴口罩等。对存在的问题,监督员现场提出指导意见,并责令其立即整改。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要闻导读
   第02版:都市新闻
   第03版:都市新闻
   第04版:经济新闻
   第05版:综合新闻
   第06版:社会新闻
   第07版:为民创城不停步
   第08版:中国新闻
   第09版:中国广角
   第10版:国际新闻
   第11版:文体新闻
   第12版:体育新闻
   第13版:学校专刊
   第14版:天龙悦读
   第15版:天龙品味
   第16版:天龙人物
74家公共场所疫情防控整体良好
古交首座跨汾河景观桥通车
娄烦县加强农村基层医疗体系建设
龙腾小区: 今冬供暖可改善
西岸社区: 演练消防安全
玉泽园社区: 网格组团式服务居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