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1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C罗发文告别尤文

“我永远是斑马军团的一员”

  “我把心和灵魂给了尤文图斯队,也永远深爱着都灵这座城市。回首过往,我们做到了许多伟大的事情,尽管有些事情未能如愿,但也曾一起书写美妙篇章。”8月28日凌晨,正式转会英超曼联队的C罗在社交媒体发文,告别“斑马军团”。

  C罗在文中写道:“我永远都是尤文图斯大家庭的一员,意大利、尤文图斯队、都灵、斑马军团将永远在我心中。”

  C罗与尤文的缘分始于2018年7月。彼时,葡萄牙球星以1.17亿欧元的转会费从西甲皇家马德里俱乐部转会至尤文图斯俱乐部。效力尤文图斯的3年时间里,C罗在各项赛事中代表尤文图斯出战134场比赛,其中意甲98场、国内杯赛13场、欧冠23场,总计打进101球,助攻22次,拿到过意甲最佳球员、意甲金靴等个人荣誉。

  个人的出色表现,让C罗帮助尤文取得了多项荣誉,包括2次意甲冠军(2018至2019赛季、2019至2020赛季)、1次意大利杯冠军(2021年)、2次意大利超级杯冠军(2019年、2021年)。

  不过,正如C罗所说,在尤文的3年也有很多事情未能如愿,其中最重要的就是欧冠赛场上的颗粒无收。2018至2019赛季,尤文倒在8强战中,过去两个赛季,尤文更是止步16强。此外,上赛季尤文在联赛中的成绩也并不出色,仅获得第4名。

  赵晓松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离开尤文 错过曼城 回归曼联~~~
C罗发文告别尤文~~~
   第01版:要闻导读
   第02版:都市新闻
   第03版:都市新闻
   第04版:经济新闻
   第05版:综合新闻
   第06版:社会新闻
   第07版:为民创城不停步
   第08版:中国新闻
   第09版:中国广角
   第10版:国际新闻
   第11版:文体新闻
   第12版:体育新闻
   第13版:学校专刊
   第14版:天龙悦读
   第15版:天龙品味
   第16版:天龙人物
C罗转会最后12小时
“我永远是斑马军团的一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