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联合“问诊”万象城 确保国庆运行稳

  本报讯  9月26日,市应急管理局、市商务局及万柏林区相关部门,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万象城进行消防安全检查,主要以之前发现的问题整改是否到位为检查内容。

  在万象城一层强电室,检查人员对之前发现的穿墙管洞密封不严问题进行“回头看”,问题已基本得到解决。在疏散通道,多数常闭式防火门处于关闭状态,但有个别常闭式防火门未关闭。在消防控制室和微型消防救援站,检查人员对值守人员是否持证上岗、是否24小时在岗在位等进行细致检查,详细了解了场所消防安全规章制度、消防安全责任落实情况及节日期间消防安全管理工作计划。

  记者了解到,在之前检查发现问题的基础上,万象城进行了全面排查和整改,涉及控制室、强电井、气灭管道、配电箱、消火栓风管道、墙体、桥架穿越等200余处。

  万象城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检查后,他们将继续按照检查组的督导要求,加大火灾隐患自查自纠力度和加快火灾隐患整改进度,不断提升消防安全水平,为市民提供安全、舒适的节日消费环境。     (申 波)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太原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第03版: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太原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第04版:要闻
   第05版:时事新闻
   第06版:地方新闻
   第07版:双塔
   第08版:地方新闻
小店区“近悦远来”营商环境获赞
“三牛”书记贾晋斌
中共太原历史上的今天
第十八届太原晋祠菊花文化节开幕
昔日“火焰山” 今朝花满山
我市制定服务业入统服务指南
七类建设用地需过土壤污染评审关
联合“问诊”万象城 确保国庆运行稳
本周秋雨绵绵 注意防雨防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