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供需不愁 春节后千余岗位“寻主”

  本报讯  春节后,又将迎来各类用工单位及人员招聘求职的旺季,为了使用工单位在年后第一时间补充到优秀人才,使求职者找到理想的工作岗位,太原青创全面整合媒体、网络、抖音、现场、社区、高校等资源,将于2月8日、9日、10日在北大街81号(太原青创招聘大厅)推出“正月初八、初九、初十新春招聘会”。

  大会参会单位有百合大酒店、长沙加加食品销售有限公司、太原市龙贵金属有限公司、山西蓝泰物业集团、山西杰瑞利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等众多省内知名企业,为应往届毕业生、待业青年、下岗工人及外来务工人员等求职者提供包括人事经理、幼儿教师、项目经理、司机、前台接待、机加工、服务人员等在内的千余个实用型岗位。

  如果来到现场没有找到合适岗位,求职者也可在太原青创前台进行免费求职登记,享受免费推荐工作服务。并且可以关注“太原青年创业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太原青创”官方抖音账号,太原青创会及时进行最新企业招聘信息的发布。

  春节之后,太原青创中心根据社会和市场的需求,将会于每周三、六定期举办不同类型的专场招聘会,为求职人员提供更多的相关岗位。      (李  涛、刘隆晶)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地方新闻
   第04版:光影太原
   第05版:时事新闻
   第06版:视点
   第07版:龙城交警
   第08版:文博
PM2.5年均浓度首次迈进“30+”
太原理工大学成功获批我国首个废旧纺织品循环利用重点实验室
供需不愁 春节后千余岗位“寻主”
调整街道区划 社区举行挂牌
建立“问题清单” 解决“急难愁盼”
我省发布服务业用水定额
太原古县城推出多项体验活动
我市“量身定制”评价方式为学生减负增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