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综改区重点项目加速推进

  本报讯  1月9日消息,开年之初,山西综改示范区按照“走在前、作示范、创一流”的目标要求,各重点转型项目加紧推进,争取早日建成运营,达产达效。

  走进山西·潇河新城建设现场,机器轰鸣,吊臂起降,一派火热的建设景象。9日是周末假期,但整个项目现场仍有近2000名建设者在坚守岗位。“最近节假日比较多,但是丝毫没有影响我们的施工斗志和进度。当前,正处在项目决战的关键时期,各参建单位紧紧围绕项目计划,推进工作链条,强化现场安全,都在协同作战。”3号酒店现场施工负责人说道。

  在不远处,潇河国际会议中心和国际会展中心项目也在如火如荼推进。主体结构封顶和屋面钢结构吊装完成后,施工人员依旧没有懈怠,“项目工期紧、任务重,我们不放假、赶进度,让项目尽快建成投用,也是为太原高质量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潇河国际会议中心施工现场负责人表示,“春节期间也会保证正常的建设进度,项目部将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如期履约。”

  在东方雨虹项目建设现场,几幢高大的建筑已见主体,大型设备林立,工人们正忙着进行管道安装。“刚过去的新年假期,项目现场有340余名建设者和70名设备安装人员坚守岗位。”中铁四局项目安全负责人赵玉杰说,在山西省(太重)智能高端装备产业园区项目现场,一标段大型厂房已经拔地而起,外墙装饰已接近尾声。二标段厂房建设现场钢构林立,大型吊车、自走车来来往往。为了提高施工效率,确保工期,各参建单位制定了严格的施工计划,合理安排施工项目、步骤,有条不紊地推进施工,保证高效安全。

  像这样热火朝天的施工场景,在山西合成生物产业园、潇河新动能标准化厂房、PC项目、大运路综合管廊、紫林路道路及综合管廊等项目工地随处可见。“我们将按照综改示范区‘走在前、作示范、创一流’的目标要求,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务实的工作作风,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进度。”潇河新动能标准化厂房施工现场负责人说道。

  (岳霞红)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要闻
   第02版:地方新闻
   第03版:地方新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国际新闻
   第06版:视点
   第07版:双塔
   第08版:碧水蓝天
“带案下访”解民生难题
综改区重点项目加速推进
山西公安发布2021年“成绩单”
太原北500千伏输变电工程投运
山西选手苏翊鸣世界杯赛获佳绩
山西大学120周年校庆公告
注销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