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西选手苏翊鸣世界杯赛获佳绩

  本报讯  1月9日,单板滑雪坡面障碍技巧世界杯美国猛犸山站落下帷幕。山西选手苏翊鸣再次闯进决赛,并最终以68.08分获得第七名。

  1月2日,苏翊鸣在加拿大卡尔加里站决赛中获得第六名,斩获北京冬奥会参赛资格。本次比赛,苏翊鸣没有冲击动作难度,而是继续磨砺基础技术。

  在首先进行的资格赛中,苏翊鸣两轮比赛分别得到72.50分和85.25分,轻松晋级决赛。决赛阶段,苏翊鸣首轮比赛出现失误仅获得51.82分,第二轮比赛他拿下68.08分,最终位列第七名。平昌冬奥会冠军、美国选手杰拉德,以82.88分荣膺此次比赛冠军。

  截至目前,中国选手中只有苏翊鸣一人闯进过单板滑雪坡面障碍技巧世界杯决赛。这位17岁的小伙子,如今正在为北京冬奥会做最后准备。单板滑雪坡面障碍技巧世界杯下一站比赛,将于1月15日在瑞士莱克斯进行。

  苏翊鸣2004年出生于吉林,4岁开始学习滑雪,2018年成为我省冰雪项目运动员,主攻单板滑雪大跳台和坡面障碍技巧两个项目。其中,单板滑雪大跳台是苏翊鸣的强项。2021年12月5日,苏翊鸣以155.25分摘得世界杯美国斯廷博特站金牌,成为中国单板滑雪大跳台项目的首位世界杯冠军。(杨尔欣)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要闻
   第02版:地方新闻
   第03版:地方新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国际新闻
   第06版:视点
   第07版:双塔
   第08版:碧水蓝天
“带案下访”解民生难题
综改区重点项目加速推进
山西公安发布2021年“成绩单”
太原北500千伏输变电工程投运
山西选手苏翊鸣世界杯赛获佳绩
山西大学120周年校庆公告
注销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