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举行

  本报讯  6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高波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参加。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和《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两篇重要文章。会议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坚决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加快环境保护立法步伐,筑牢我市生态环保的法治根基。要加强法律监督和工作监督,为一体推进治山、治水、治气、治城,建设美丽太原作出人大贡献。要正确认识和把握新发展阶段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性、战略性和前瞻性重大问题,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不折不扣将党中央及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传达学习《山西省规范领导干部办理婚丧喜庆事宜规定》(以下简称《规定》)。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准确把握《规定》适用的范围和事项。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严格执行“十严禁”和报告承诺制度,带头弘扬新风正气。机关党委、驻机关纪检监察组和各党支部要强化对党员干部职工的教育、监督和管理,确保《规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传达学习2022年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暨市文明委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创城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主动、自觉地投入到创城工作中。要明确职责、狠抓落实,市级领导要落实好包联督导制度,机关创城领导小组要发挥好统筹协调作用、把创城与年度工作同安排同部署,有关专委会要加强监督检查、推动创城各项任务落地落实,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再现“锦绣太原城”盛景贡献人大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李俊华)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要闻
   第02版:地方新闻
   第03版:地方新闻
   第04版:地方新闻
   第05版:理论/评论
   第06版:时事新闻
   第07版:视点
   第08版:双塔
我省首个跨市级消费维权组织联盟成立
劳模精神点亮“精英大道”
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签署命令发布《军队非战争军事行动纲要(试行)》
我市全力推动双拥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举行
我市2022年节能宣传周启幕
山西大学42个专业入选国家一流
首个海军主题文化园项目启动
校企线上“云招聘” 点击量超万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