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西大学42个专业入选国家一流

  本报讯  6月13日,记者从山西大学了解到,在教育部近日公布的2021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中,山西大学金融学等19个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机械电子工程等7个专业入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截至目前,山西大学共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42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31个。

  近年来,山西大学多措并举优化专业结构,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此次入选的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充分彰显了该校专业建设的显著成效。自教育部2019年启动为期三年的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以来,山西大学在中央赛道评审中,成绩斐然,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数量达到招生专业数的60%,实现了二级学院全覆盖。(张晓丽)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要闻
   第02版:地方新闻
   第03版:地方新闻
   第04版:地方新闻
   第05版:理论/评论
   第06版:时事新闻
   第07版:视点
   第08版:双塔
我省首个跨市级消费维权组织联盟成立
劳模精神点亮“精英大道”
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签署命令发布《军队非战争军事行动纲要(试行)》
我市全力推动双拥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举行
我市2022年节能宣传周启幕
山西大学42个专业入选国家一流
首个海军主题文化园项目启动
校企线上“云招聘” 点击量超万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