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杏花岭区残联开设面点培训班

  本报讯 6月14日,杏花岭区残联为期10天的残疾人中式面点培训班在三桥职业培训学校正式开班,25名残疾人朋友参加培训。

  本期培训班分别开设了沙琪玛、锅盔、香酥小麻花、蒸饺、核桃酥、红油抄手、手抓饼、馅饼、南瓜养生饼等十余种面点的制作课程,为残疾人实现社会化就业提供支持和帮助。

  课堂上,面点老师耐心细致地讲解发面技巧、油温控制、调馅配比等基本要领,并在学员实践过程中手把手指导制作。大家边看边学,当看到香喷喷的成品出锅时,幸福和成就感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许多残疾人朋友纷纷表示这种培训很有意义,不但能丰富业余生活,还能学到一技之长。

  据了解,杏花岭区残联将陆续开办具有市场化需求、适合残疾人从业的农村实用技术、小视频制作、风味小吃、插花、化妆等6个项目的培训课程,帮助更多的残疾人灵活就业、自主创业,让他们重拾自信,为实现就业梦想插上翅膀。(于 健)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要闻
   第02版:地方新闻
   第03版:地方新闻
   第04版:地方新闻
   第05版:国内新闻
   第06版:国际新闻
   第07版:视点
   第08版:晋韵
“肉联厂”里买卖旺
综改区展开入企“综合一次查”
山西地方铁路集团集装箱业务创新高
公积金贷款额度这样核定
200余名专家学者共话黄河文化
杏花岭区残联开设面点培训班
高校师生为景区搭建可视化导游平台
市场主体迎来税费大红包
太原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不动产首次登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