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2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世预赛欧洲区

  意大利遗憾战平 将进行附加赛

  11月16日凌晨,2022年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C组,意大利客场对阵北爱尔兰。两支球队苦战90分钟均未能取得进球,最终0比0战平。

  而C组最后一轮小组赛中瑞士4比0击败保加利亚,积分榜排名超过意大利升到了第一位,直接获得了卡塔尔世界杯的入场券,小组排名下滑到第二位的意大利将通过附加赛继续争夺世界杯参赛资格。

  意大利将连续两届世预赛要踢附加赛——此前在2017年的世预赛附加赛中,意大利两回合总比分0比1不敌瑞典惨遭淘汰,时隔60年后再次无缘世界杯。

  本场赛后,意大利主帅曼奇尼接受了媒体的采访:“我们现在什么都做不了,但明年3月份还有附加赛,我们会尽力做到最好。尽管我们在这场比赛中控制了球权,并占据主动,但我们很难进球,因为北爱尔兰的所有球员都在防守,我们很难击败这样的球队。” 据澎湃新闻

  10球大胜对手 英格兰直接晋级

  11月16日凌晨,2022年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I组进行了最后一轮的一场比赛,英格兰做客对阵圣马力诺。英格兰10比0大胜,凯恩上演大四喜,最终英格兰以26分头名晋级明年世界杯正赛。

  本场比赛凯恩打进4球,本赛季在国家队出场6次贡献10球1助攻,而在英超则仅为10场1球1助攻,这1球1助都出现在3比2击败纽卡一役。

  本场上演大四喜后,凯恩在英格兰队已打入48球,追平了莱因克尔的英格兰队进球数,在他前面的只有博比·查尔顿(49球)和鲁尼(51球),凯恩成为英格兰队历史进球最多的球员或许只是时间问题。

  赛后凯恩表示:“太棒了。这是世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大家都认为我们今晚能赢,而我们做得很好,能够出线真是太好了。”

  随着英格兰和瑞士的出线,2022年世界杯32强已经确定了11个席位。除了东道主卡塔尔和南美独苗巴西之外,另外9支出线球队都来自于欧洲。

  出线的9支球队分别为英格兰、瑞士、德国、丹麦、比利时、法国、克罗地亚、西班牙和塞尔维亚。 

  据澎湃新闻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要闻导读
   第02版:今日/观点
   第03版:要闻快报
   第04版:要闻快报
   第05版:经济新闻
   第06版:经济新闻
   第07版:社会新闻
   第08版:为民创城不停步
   第09版:中国新闻
   第10版:中国关注
   第11版:中国关注
   第12版:中国关注
   第13版:中国关注
   第14版:中国关注
   第15版:中国关注
   第16版:中国关注
   第17版:中国广角
   第18版:中国广角
   第19版:文体山西
   第20版:文娱新闻
   第21版:文娱新闻
   第22版:体育新闻
   第23版:体育新闻
武磊点球破门 国足战平澳大利亚
奋斗四十载 拼搏铸辉煌
世预赛欧洲区
巴西女孩托诺的冬奥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