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党建引领“锦波生物”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  8月16日综改示范区消息,“山西锦波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山西锦波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山西锦波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近日“三牌齐揭”,标志着锦波生物迈入以党建引领,助推人源化胶原蛋白产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近年来,锦波生物先后联合复旦大学、中科院生物物理所、四川大学、重庆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山西医科大学等,在国际上首次完成6项人胶原蛋白型特定功能区原子结构解析,并被国际蛋白数据库(PDB)收录,成为目前国际解析人胶原蛋白原子结构最多的企业。6月29日,锦波生物自主研制的全球首个采用重组人源化胶原蛋白制备的Ⅲ类植入医疗器械——重组Ⅲ型人源化胶原蛋白冻干纤维获批上市,全新的材料、全新的产品标志着锦波生物在人源化新材料领域踏上了新赛道。

  从精准的原子结构解析到功能区确认、再到产业化生产,锦波生物实现了从0到1的突破,使我国成为首个实现人源化胶原蛋白新材料的产业化国家,成为全球人源化新材料的开拓者和引领者。今年,锦波生物党支部先后荣获“综改区先进基层党组织”“‘双强六好’示范党组织”荣誉称号,董事长杨霞被评为“综改区优秀共产党员”。 

  一流党建引领一流企业,一流企业成就一流产业。锦波生物董事长杨霞在揭牌现场表示,党建做实了就是生产力,做强了就是竞争力,做细了就是凝聚力。山西锦波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山西锦波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山西锦波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正式揭牌,意味着锦波生物从0到1的突破,迈入了从1—10、10—100的新征程。在新的发展阶段,锦波生物必将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人源化胶原蛋白产业高质量发展,努力成为推进中国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的创新者、承担者和领跑者。

  (李晓并)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要闻
   第02版: 地方新闻
   第03版:地方新闻
   第04版:要闻
   第05版:时事新闻
   第06版:理论
   第07版:作品
   第08版:要闻
“学习达人”炼成记
我省装配式建筑快速推进
党建引领“锦波生物”高质量发展
“反诈神器” 守护群众“钱袋子”
用民生“微实事”托起群众“微幸福”
文明用餐 成为并州“食”尚
各方参与 贴心服务居民
停水通知
无偿献血 居民奉献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