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无偿献血 居民奉献爱心

  本报讯  为进一步普及无偿献血和血液安全知识,鼓励更多爱心人士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中来,8月14日,滨体社区联合山西省血液中心、太原市红十字血液中心在辖区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当日上午,一辆献血车开进滨体社区所在小区,立刻引起小区居民的关注。早已等在社区的工作人员,热情地接待献血车上的医务人员,并帮助他们开展宣传活动。大家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微信群发布通知等线上线下方式,普及献血知识,动员居民支持无偿献血工作,呼吁更多的居民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为“生命之河”贡献自己的一分力量。活动引来了不少居民的围观和询问,有17位热心居民参与献血。“我是第一次献血,想让孩子了解一下献血过程,同时也给她树立个榜样。”一位带着孩子来献血的居民笑着说。

  通过此次无偿献血活动,不仅让辖区居民了解了献血常识,还带动更多的居民参与无偿献血,形成“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和谐风尚。

  (郭晓华)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要闻
   第02版: 地方新闻
   第03版:地方新闻
   第04版:要闻
   第05版:时事新闻
   第06版:理论
   第07版:作品
   第08版:要闻
“学习达人”炼成记
我省装配式建筑快速推进
党建引领“锦波生物”高质量发展
“反诈神器” 守护群众“钱袋子”
用民生“微实事”托起群众“微幸福”
文明用餐 成为并州“食”尚
各方参与 贴心服务居民
停水通知
无偿献血 居民奉献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