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炸街”摩托扰民 龙城铁骑“亮剑”

  本报讯  深夜出现在街头的摩托车“飙车”“炸街”等违法行为,已经严重影响了居民的正常休息,并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为此,龙城铁骑按照交警支队部署持续展开专项行动,严查此类违法。

  为确保整治效果,龙城铁骑召开部署会,抽调业务骨干,组建工作专班,通过提前研判、实地摸排、科学布警等多种方式开展实地侦查,掌握“飙车”“炸街”“噪音扰民”违法发生的时间规律与地点。8月25日、26日晚,龙城铁骑以柳巷、亲贤北街为重点区域,科学布警,巡查管控,开展突击检查。行动中,铁骑队员坚持理性、平和、规范、文明执法,充分利用4G执法记录仪等现代科技设备固定证据,采取劝导与严处结合的方式,对轻微违法以教育为主,对严重违法严惩不贷,树立公正、规范的良好执法形象,切实消除道路安全隐患。

  下一步,龙城铁骑将继续按照交警支队要求,持续强化路面打击,加大对路面“飙车”“炸街”等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并与辖区治安民警形成多警种打击合力,形成有力震慑。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地方新闻
   第04版:时事新闻
   第05版:视点
   第06版:理论
   第07版:作品
   第08版:龙城交警
交警开展专项行动还静于民
“炸街”摩托扰民 龙城铁骑“亮剑”
太原交警开启“护学模式”
推进“六项措施” 改进执法工作
货运车厢里挤了30人 驾驶员受到严厉处罚
开展联合行动 整治货车抛撒
学习借鉴先进经验 加强企业内部管理
5岁男童受伤交警紧急护送
紧盯问题 抓好整改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异地用警 查处酒驾
运输企业交通安全 “红黑榜”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