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紧盯问题 抓好整改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本报讯  8月25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观摩推进会,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作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指出,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一把手”必须把这项工作牢牢抓在手上,支委班子其他成员要全力配合,在严格按照要求完成好规定动作的同时,开动脑筋、想些办法,在深化学习教育、营造浓厚氛围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推出自己的亮点和特色,达到党史学习教育的预期效果。要紧盯问题,抓好整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各单位要对照任务清单,认真开展一次党史学习教育回头看,将党史学习教育同改进执法工作、“创城”和“减量控大”等任务紧密结合起来,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增强民警的责任心,真正为群众办实事。要强化责任,严格督导,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落实,要按照督查通报的工作要求,补齐短板,全力做好迎接第二次督导检查各项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地方新闻
   第04版:时事新闻
   第05版:视点
   第06版:理论
   第07版:作品
   第08版:龙城交警
交警开展专项行动还静于民
“炸街”摩托扰民 龙城铁骑“亮剑”
太原交警开启“护学模式”
推进“六项措施” 改进执法工作
货运车厢里挤了30人 驾驶员受到严厉处罚
开展联合行动 整治货车抛撒
学习借鉴先进经验 加强企业内部管理
5岁男童受伤交警紧急护送
紧盯问题 抓好整改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异地用警 查处酒驾
运输企业交通安全 “红黑榜”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