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5岁男童受伤交警紧急护送

  本报讯  一名5岁的阳泉男孩在交通事故中受伤,被救护车送往我市抢救。接到求助电话后,122指挥中心统一调度交警杏花岭大队、万柏林一大队和晋源大队民警接力护送,为受伤男孩赢得了宝贵的抢救时间。

  8月28日13时31分,122指挥中心接到求助称,一辆阳泉的救护车正护送一名在交通事故中受伤的5岁男童,赶赴我市抢救,目前正在阳泉东梁高速,预计1小时后到达杨家峪高速口,准备前往位于五一路的省儿童医院救治。

  接到求助后,指挥中心立即指令交警杏花岭大队分指挥室派民警到杨家峪高速口等待并护送车辆。14时20分,交警杏花岭大队民警将救护车护送至医院。然而,医院告知男孩家属,需转院至省儿童医院晋源院区。根据这一情况,指挥中心又指令交警万柏林一大队、晋源大队接力护送。

  最终,在3个大队民警的接力护送下,受伤男孩于14时49分被送到省儿童医院晋源院区,接受冶疗。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地方新闻
   第04版:时事新闻
   第05版:视点
   第06版:理论
   第07版:作品
   第08版:龙城交警
交警开展专项行动还静于民
“炸街”摩托扰民 龙城铁骑“亮剑”
太原交警开启“护学模式”
推进“六项措施” 改进执法工作
货运车厢里挤了30人 驾驶员受到严厉处罚
开展联合行动 整治货车抛撒
学习借鉴先进经验 加强企业内部管理
5岁男童受伤交警紧急护送
紧盯问题 抓好整改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异地用警 查处酒驾
运输企业交通安全 “红黑榜”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