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校企合作电商直播 提高学生实践技能

  本报讯  1月9日,山西财政税务专科学校消息,为深入推进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改革,该校商学院引入山西新和实业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组织电商直播培训与实战项目,探索深度实施产教融合途径,提升学生的岗位实践技能和就业竞争力。

  据了解,该项目分三个阶段组织进行。第一阶段,企业对该校国际商务专业、商务英语专业、汽车营销专业和市场营销专业的部分学生进行专项培训。培训内容包括:电商平台基本知识、直播间搭建、直播方法与技巧等。第二阶段,由企业提供账号,学生分组在京东电商平台进行直播,获得真实的电商主播与运营岗位的职业体验。第三阶段,结合国际市场趋势,学校与企业在校内跨境电商生产经营实训室共同搭建面向海外市场的直播间,向海外市场传播中国体育运动品牌。

  山西财政税务专科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开展校企合作项目,提升了学生专业实践能力,落实了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方案,为企业提供了有效可靠的人才储备。校企合作真正将学校与企业资源共享,特别是跨境电商直播实战,引领了我省校企合作实施深度产教融合,受到企业与同类院校的一致好评。(尹 哲)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要闻
   第02版:地方新闻
   第03版:地方新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国际新闻
   第06版:视点
   第07版:双塔
   第08版:碧水蓝天
中共太原历史上的今天
1月25日前完成灾后房屋修缮重建
社区志愿服务送温暖
我市开展早餐油炸类食品专项整治
太原大力发展“交通+旅游”模式
处置特种设备事故 我市发布应急预案
14天内有天津旅居史人员立即报备
校企合作电商直播 提高学生实践技能
春运售票时间延长 退改签服务调整
“她”的权益,我们时刻放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