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民盟太原市第十次代表大会举行

  本报讯   1月11日,中国民主同盟太原市第十次代表大会举行。民盟山西省委主委王维平,市领导薛东晓、高波、尚建军、刘建中出席开幕式。薛东晓代表中共太原市委致贺词。民革太原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陈继光代表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词。   

  阎美蓉当选民盟太原市第十三届委员会主委。席华君、张卫东、高三生、韩宏、郭钰、张仙丽当选民盟太原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副主委。   

  五年来,民盟太原市委会团结带领全市广大盟员,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继承和发扬民盟光荣传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积极参政议政、开展社会服务,为我市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薛东晓希望民盟太原市委会继续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重要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积极履行职责,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巩固多党合作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和组织基础,着力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将民盟市委会建设成为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为我市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再现“锦绣太原城”盛景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胡引平)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专版
   第05版:地方新闻
   第06版:时事新闻
   第07版:晋韵
   第08版:专版
中共太原历史上的今天
去年我省空气质量实现“三个首次”
我市财政“十四五”锚定六大任务
民盟太原市第十次代表大会举行
海关多项措施助力RCEP落地
“时代新人说——争取更大荣光”主题宣讲走进市血液中心
后小河小学乐考开启“探索太空之旅”
八个“揭榜挂帅”项目太钢摘得一半
郑建国接受审查调查
二〇二一年度山西重要考古发现揭晓
廉政主题旅游线路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