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西中部城市群旅游圈建设”跨区域协商对接会召开

操学诚出席并讲话
  本报讯  5月25日,以“山西中部城市群旅游圈建设”为主题的跨区域协商对接会在我市召开。市政协主席操学诚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陈晓红主持会议。晋中、忻州、阳泉、吕梁市政协副主席参加会议,围绕“山西中部城市群旅游圈建设”交流发言并达成共识,明确了近期重点工作。市文旅局负责同志参加。

  推进山西中部城市群建设,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战略举措。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要构建全省“一群两区三圈”的城乡区域发展新布局,推动山西中部城市群高质量发展。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审议通过《关于推动山西中部城市群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为山西中部城市群发展绘就了蓝图。

  操学诚指出,我省中部五市地缘相近、人文相亲,文化旅游资源富集,具备建设旅游圈的优势和条件。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作用,搭建协商对话平台,围绕重点景区景点交通互联、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实施联票等定期开展协商,推动出台纾困措施帮助文旅企业克服疫情困难、健康发展。要加强区域联动,策划举办特色旅游活动,共同推出精品旅游线路、开展旅游资源推介和项目招商,积极对接京津冀等周边客源,积极助力打造特色鲜明、交通便捷的山西中部城市群旅游圈,努力为山西中部城市群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张  波)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经济日报》刊发报道~~~
~~~
~~~传达贯彻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省委书记林武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
~~~
~~~操学诚出席并讲话
~~~——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各工作专班战“疫”经验辑要
人民网客户端 人民网总网首页A区推送报道~~~
世界“不锈钢工业奖”~~~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地方新闻
   第05版:光影太原
   第06版:要闻
   第07版:视点
   第08版:文博
汾河再现水韵悠悠
习近平会见第九次全国信访工作会议代表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重要文章
韦韬与中国联通山西省分公司党委书记、 总经理李占伟一行举行工作会谈
“山西中部城市群旅游圈建设”跨区域协商对接会召开
精准施策 高效有力 合力攻坚 筑牢屏障
迎泽区“全科网格”赋能基层治理
太钢斩获一金二银一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