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太原市人才引进宣介会(中北大学站)今日举办

  本报讯 为进一步加大人才政策推介力度,扎实推进“30万毕业生留并就业创业”项目落地,市委人才办、中北大学和市人社局定于3月18日上午9时在中北大学举办“筑梦青春 才聚龙城”2023年太原市人才引进宣介会(中北大学站)。

  本次招聘会共组织40家知名企业参会,包括互联网、能源、制造业、化学、计算机等行业。这些企业将为学生们提供大量的岗位和实习机会,并提供详细的招聘信息,以便学生更好地了解招聘要求和相关职业信息。招聘会现场还有政策宣讲,可以让学生了解到太原市情、人才政策以及就业创业相关政策,扩大学生对太原人才政策的知晓面。对于中北大学的学生来说,本次招聘会将是一个难得的机会,他们可以与优秀企业面对面交流,获取更多的职业信息和就业机会。同时,招聘会也为企业提供了一个平台,让他们能够挖掘出更多的优秀人才,满足用人需求。参加本次招聘会的部分单位有:北方自动控股技术研究所(207)、百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山西支点科技有限公司、太原学院、山西路桥第一工程有限公司、山西宸控物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山西电机制造有限公司、山西三友和智慧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太原工具厂有限公司、莱州亚通重型装备有限公司太原研发中心、海纳半导体(山西)有限公司、太原海纳辰科仪器仪表有限公司、山西晋恒宸德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山西二建集团有限公司、山西浩博瑞新材料有限公司、山西合成生物研究院有限公司、太原太钢大明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李晓并)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要闻
绽放艺术之美 传播文化之韵
“爱育童心 筑梦未来”项目让孩子们迷上历史
持续掀起项目建设高潮
全市老干部局长会议召开
2023年太原市第一季“最美时代新人”候选人公示
省城军民欢送新兵入伍
太原市人才引进宣介会(中北大学站)今日举办
2月我市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大幅增长
公民遗产服务中心揭牌
太钢开设“双良传人”赋能训练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