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19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龙豹再斗法

李 凯
  本周四晚,山西猛龙本赛季第二次挑战联盟豪强辽宁飞豹。一番战时,猛龙爆冷击败对手。二番战前,联盟顶级后卫郭艾伦已回归飞豹阵中并当选周最佳。复制一番战机会渺茫。

  11月2日星期二11时,常规赛第八轮,山西猛龙VS吉林东北虎。本赛季的东北虎状态起伏比较大,且在先发阵容实力上双方的差距并不大,在板凳深度上说不定猛龙还略胜一筹。再加上本赛季以来东北虎输球的场次有些多,士气方面或许不如猛龙。所以说,只要山西猛龙主帅调度得当,充分发挥出自己的特点,照顾好对方的主要得分点,就有机会击败实力不俗的吉林东北虎。预计,比赛双方的胜率为,山西51%,吉林49%。

  11月4日星期四19时35分,常规赛第九轮,辽宁飞豹VS山西猛龙。本赛季再度相遇,飞豹已有了大侄子的加持,估计他们的信心会更加高涨起来,也许不会再给猛龙那么多机会了,毕竟对手整体实力超强。预计,比赛双方的胜率为,辽宁70%,山西30%。

  11月6日星期六15时,常规赛第十轮,山东VS山西。虽说对方拥有丁彦雨航、高诗岩、陶汉林、刘冠岑等明星,但山东主帅的执教经验显然无法跟山西主帅相提并论。山东实力强但弱点也明显,他们的战绩与实力不相匹配就是一个明证。山西中锋葛昭宝和闫鹏飞移动能力均不如山东陶汉林,如果届时能够用好协防补位、成功限制小鲨鱼陶汉林的发挥,外线别给丁彦雨航大空位出手机会,再掐住高诗岩与队友的联系,或许胜利的天平就会向山西倾斜。预计,比赛双方的胜率为,山东55%,山西45%。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山西“六朵金花”入选
~~~李 凯
   第01版:要闻导读
   第02版:今日观点
   第03版:要闻快报
   第04版:要闻快报
   第05版:要闻快报
   第06版:要闻快报
   第07版:要闻快报
   第08版:要闻快报
   第09版:经济新闻
   第10版:经济新闻
   第11版:热线新闻
   第12版:社会新闻
   第13版:社会新闻
   第14版:为民创城不停步
   第15版:中国关注
   第16版:中国关注
   第17版:中国新闻
   第18版:国际新闻
   第19版:运动三晋
   第20版:体育新闻
   第21版:体育新闻
   第22版:文娱新闻
   第23版:文娱新闻
   第24版:天龙文苑
国家射击队重新集结
龙豹再斗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