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2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短池游泳世锦赛唐钱婷夺得第4金

  新华社阿布扎比12月20日电(记者苏小坡)第15届国际泳联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20日结束第五天的争夺。唐钱婷在女子100米蛙泳以破亚洲纪录的成绩夺冠,为中国队拿到第4枚金牌。余依婷在女子200米混合泳获得银牌。中国队在女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项目上获得铜牌。

  女子100米蛙泳决赛,唐钱婷在前25米落后于牙买加选手阿特金森,她在25米转身后开始发力,在50米时超越对手处于领先,并一直把优势保持到了终点,以1分03秒47夺冠,打破了该项目的亚洲纪录。瑞典选手汉森以1分03秒50拿到亚军。

  女子200米混合泳决赛,余依婷在第5道出战,前150米,美国选手道格拉斯处于领先,但余依婷和加拿大选手皮克雷姆在最后50米实现超越,最后25米冲刺时,余依婷一度领先,但最后几米又被皮克雷姆反超,她以2分04秒29夺冠,余依婷以2分04秒48拿到亚军,创造了新的世界青年纪录。道格拉斯获得第三名。

  女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是中国队的优势项目,本次没有派出最强阵容,由李冰洁、程玉洁、朱梦惠和柳雅欣组成的中国队以7分39秒92摘得铜牌。加拿大队以7分32秒96夺冠,美国队以7分36秒53拿到银牌。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要闻导读
   第02版:今日观点
   第03版:楼市信息
   第04版:要闻快报
   第05版:要闻快报
   第06版:为民创城不停步
   第07版:经济新闻
   第08版:社会新闻
   第09版:社会新闻
   第10版:热线新闻
   第11版:综合新闻
   第12版:中国新闻
   第13版:中国广角
   第14版:中国广角
   第15版:中国关注
   第16版:广告信息
   第17版:国际新闻
   第18版:国际广角
   第19版:文体山西
   第20版:文娱新闻
   第21版:文娱新闻
   第22版:体育新闻
   第23版:体育新闻
铁甲雄心
科尔出任美国男篮主帅
短池游泳世锦赛唐钱婷夺得第4金
中国青训项目启动 郑海霞任推广大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