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电山西:

保质保量供应电厂“口粮”

  本报讯  记者10月27日获悉,华电山西能源公司积极应对严峻的煤炭供应形势,加强调运能力,保障提升库存,调运人员24小时两班倒,从矿到厂全程跟踪协调接卸,切实保质保量供应电厂“口粮”。

  华电山西能源公司积极应对严峻的能源供应形势,研判保供任务,跟踪煤炭市场变化,紧盯国家宏观调控政策,在地方能源局的大力支持下,与忻州神达、大运华盛、中煤晋北签订了255万吨中长期合同,力争10月底实现中长期合同全覆盖,为今冬明春稳定保供奠定基础。

  公司启动保供紧急机制,一线人员每日三汇报,把控调运全环节,密切沟通协调。面对供煤车辆增多、道路拥挤的突发情况,定点安排一线人员协调交通,全力搭建保供“绿色”通道。调运人员则执行24小时两班倒,从矿到厂全程跟踪协调,切实保障电厂“口粮”供应。同时,强化安全保供,针对疲劳驾驶、违规指挥、违章作业等重点领域加强监督检查,以安全生产筑牢保供基础。(薄  鸿)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提升课后服务水平~~~
解决碳排放高难题 提高能效40%~~~
二手车市场升温~~~
中科院山西煤化所:~~~
华电山西:~~~
知行合一 学以致用~~~
山医大一院:~~~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地方新闻
   第04版:光影太原
   第05版:地方新闻
   第06版:时事新闻
   第07版:视点
   第08版:文博
十九中托管课让学生学会“静”
太理工研发出高端装备液压节能技术
部分车型收购价超过开票价
石墨烯研制又有新突破
保质保量供应电厂“口粮”
迎泽区用项目式学习为“双减”助力
省内率先开展预住院患者麻醉前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