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应急救援工作发展建设态势良好

  本报讯  7月8日,记者从市应急管理部门了解到,2019年机构改革以来,我市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不断提升应急管理现代化水平,应急管理体系日益完善,应急能力建设不断加强,应急救援工作发展态势良好。

  目前,全市建立了“1+17”个应急救援指挥部,初步形成了“统一指挥、专常兼备、反应灵敏、上下联动、平战结合”的应急管理体制。完成了应急管理综合应用平台一期项目建设,实现了指挥中心、智慧用电信息系统、煤矿安全监测系统、加油站视频接入监测,实现部、省、市、县四级联动。

  全市现有市、县、企业和社会各类应急救援力量128支,其中市级救援队伍25支2500人,县级救援队伍60支4500人,企业救援队伍34支4000人,社会力量9支1000人,基本能满足全市自然灾害和突发事件应对处置要求。(申 波)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要闻
   第02版:地方新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时事新闻
党旗引领“物业红” 共筑社区“幸福圈”
大唐太原第二热电厂半年减税七千余万元
产业新城“大幕拉开”
我市应急救援工作发展建设态势良好
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上调
太原新增五个省级知识产权服务网点
培训乡村振兴干部 巩固拓展脱贫成果
15家单位涉违法建设被罚近5600万元
天然气公司开展安全“百日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