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太原新增五个省级知识产权服务网点

  本报讯  7月8日消息,省知识产权局发布《关于公布2022年山西省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认定名单的通知》,我市的太原理工技术转移有限公司等5家机构入选“2022年山西省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

  在“2022年山西省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备案工作中,太原理工技术转移有限公司、太原科技大学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中心、山西云时代知识产权运营中心有限公司、山西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山西省科技创新服务中心成功入选。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工作。截至目前,由1个技术与创新支持中心(TISC)、2个高校知识产权公共信息服务中心、1个国家级知识产权公共服务网点和8个省级知识产权公共服务网点构成的知识产权公共服务网络初步形成,我市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工作迈上新台阶。(张 勇)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要闻
   第02版:地方新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时事新闻
党旗引领“物业红” 共筑社区“幸福圈”
大唐太原第二热电厂半年减税七千余万元
产业新城“大幕拉开”
我市应急救援工作发展建设态势良好
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上调
太原新增五个省级知识产权服务网点
培训乡村振兴干部 巩固拓展脱贫成果
15家单位涉违法建设被罚近5600万元
天然气公司开展安全“百日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