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气化街社区

两个老旧小区完成“微改造”

  本报讯  环境脏乱差、道路狭窄不畅、地下管道破损老化等是不少老旧小区的“通病”。今年,万柏林区继续对老旧小区实施改造,改善居民的居住条件。7月18日消息,气化街社区的煤博西院、财苑小区,现已完成初步改造,小区的面貌大变样。

  煤博西院、财苑小区,建于上世纪八九十年代,是单位的职工住宅楼,改造前小区年久失修,出现楼顶墙皮脱落、路面坑洼不平、管道老化破损、照明监控设备损坏等问题,严重影响到居民的正常生活。

  改造过程中,施工方对供水供暖管网、小区路面等进行了重点整治,包括更换雨污水管道、粉刷内外墙、更换单元门窗、重新铺设路面等。目前初步改造完成,小区居住环境和服务得到了很大改善。“以前外墙都老化了,有时还往下掉墙皮,非常危险。现在贴上了保温层,冬暖夏凉很舒服。”说起在居住环境上的鲜明变化,小区居民拍手称赞。环境变好了,散步遛弯的居民也重新多了起来。(李  涛、郭  瑶)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地方新闻
   第04版:专版
   第05版:理论/评论
   第06版:时事新闻
   第07版:视点
   第08版:双塔
两个老旧小区完成“微改造”
整治占道经营 街貌焕然一新
快递车装上摄像头 自动抓拍不文明现象
老党员给小学生讲“红色记忆”
谨慎预防 远离夏季传染病
小米是药食同源的食材有了理论支撑
山西警方曝光六起典型案例
全省上半年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长28.6%
各县(市、区)一周臭氧污染排名
太铁开展职业技能竞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