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张新伟调研督导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太原区)项目建设和促消费活动开展情况

  本报讯  9月1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新伟赴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太原区)调研督导市粮食物流产业园建设和“情暖中秋·乐在太忻”特色商品购物节活动开展情况。市领导刘俊义、李永强、薛维柱参加。

  市粮食物流产业园区是集粮食仓储、加工、物流和应急配送于一体的产业集聚区。张新伟深入一期仓储建设项目现场,实地察看储备库房、配套生产设施建设情况,并就存在问题现场办公。他强调,要全力以赴保进度、保质量、保安全,确保项目及早投用,前瞻谋划龙头企业引进、发展空间拓展、交通场站布设等工作,打造“产、储、加、销、运”功能于一体的大型粮食企业,守护好太原粮食安全。

  9月10日起,“情暖中秋·乐在太忻”特色商品购物节在太忻科创中心举办,设置专用消费券,吸引了众多企业和市民参与。展区内,农特产品、老字号产品琳琅满目,非遗表演异彩纷呈,一派热闹非凡景象。张新伟每到一个展位,详细了解产品产地、订单量、销售额等情况,叮嘱商户诚信经营,用好专项消费券,实现销售大幅跃升。他要求相关部门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延长活动期限,强化氛围营造,丰富产品品类,助力企业真受益、群众得实惠,助推山西中部城市群“北引擎”聚人气、强引力。

  张新伟在调研督导中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指示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多措并举抓项目、扩投资、促消费,强化政策落实,深化入企服务,推动经济平稳健康发展。要扛稳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重任,全面提升粮食应急保障能力,确保数量真实、质量良好、储备安全,切实拎稳百姓“米袋子”。要精心举办系列促消费活动,充分发挥好政府消费券的杠杆作用,广泛动员企业和群众参与,真正把政策红利直达群众和实体商家,有力促进消费持续增长,助力全方位高质量发展。

  (丁  洁、王春宇)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地方新闻
   第04版:地方新闻
   第05版:要闻
   第06版:要闻
   第07版:视点
   第08版:作品
国内最大捣固焦炉里的硬核科技
太原位列第二
张新伟调研督导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太原区)项目建设和促消费活动开展情况
张新伟调研督导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举行
中秋小长假 省城社会治安平稳有序
太原市人民政府公告
省农村创业创新项目创意大赛我市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