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举行

  本报讯  9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高波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绿色发展理念,扎实做好晋阳湖生态保护与修复条例执法检查、环境保护情况专题询问等重点工作,促进生态环境持续改善。要始终坚持为民履职,推动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坚持不懈学习党史,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指示和要求,坚持立改废并举,在法治轨道上推动相关工作有序开展。要健全监督机制,以高质量监督推动改革事项落细落实。

  会议传达学习全市社会稳定、安全生产和信访工作安排部署会精神。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万无一失”的标准,聚焦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重点领域加大监督力度;坚决贯彻落实《信访工作条例》,为全市营造和谐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作出人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李俊华)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地方新闻
   第04版:地方新闻
   第05版:要闻
   第06版:要闻
   第07版:视点
   第08版:作品
国内最大捣固焦炉里的硬核科技
太原位列第二
张新伟调研督导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太原区)项目建设和促消费活动开展情况
张新伟调研督导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举行
中秋小长假 省城社会治安平稳有序
太原市人民政府公告
省农村创业创新项目创意大赛我市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