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太原地铁卡退还工本费

  本报讯(记者 李涛)11月15日太原轨道公司消息,太原地铁推出全面取消地铁卡(包括学生卡)工本费的惠民举措后,现已办理14万余张在用储值卡的工本费退费,为广大市民节省了出行成本。

  太原地铁2号线于2020年12月26日正式开通,如今,这条纵贯城市南北的地铁线路正逐渐改变着太原市民的出行方式。无论是太原市民,还是外地游客,乘坐后对太原地铁的整体评价颇高,尤其是对文化浓厚的车站风格赞不绝口,地铁服务更是受到乘客的广泛好评。

  作为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和我省“质量强省”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省市场监管局对太原地铁服务质量进行了持续性关注和多方位指导。近日,在省市场监管局的支持和指导帮助下,太原地铁不断致力于提升人民群众满意感、幸福感,提高为民服务质量,全方位打造中国轨道交通精品工程,落实惠民政策,全面取消地铁卡(包括学生卡)7元工本费,新办卡不再收取,已办理的全部退还。

  目前,太原地铁通过微信公众号、微博、官方网站、车站告示等形式发布退还工本费公告,已退还14余万张在用储值卡的工本费。未在用(挂失、已退)的储值卡,可由乘客在客服中心登记后进行工本费退还。这项举措,使太原地铁服务质量与运营水准得到大幅提升,产生了广泛、正面的社会影响,为市民地铁出行提供了坚实保障。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韦韬主持
~~~
~~~——探访清徐县受灾房屋重建工作
   第01版:要闻导读
   第02版:今日/观点
   第03版:要闻快报
   第04版:要闻快报
   第05版:经济新闻
   第06版:经济新闻
   第07版:社会新闻
   第08版:为民创城不停步
   第09版:中国新闻
   第10版:中国关注
   第11版:中国关注
   第12版:中国关注
   第13版:中国关注
   第14版:中国关注
   第15版:中国关注
   第16版:中国关注
   第17版:中国广角
   第18版:中国广角
   第19版:文体山西
   第20版:文娱新闻
   第21版:文娱新闻
   第22版:体育新闻
   第23版:体育新闻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太原地铁卡退还工本费
房基打牢了 群众心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