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19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3万余人参与

市离退休干部展示文体才艺

  本报讯(记者 李晓琳)11月16日上午,由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市民政局、市文旅局、市体育局联合举办的太原市离退休干部第九届文体艺术优秀节目展演在尖草坪区南寨区域党群服务中心录制。活动在舞蹈《中国范儿》中拉开序幕,独唱、合唱、舞蹈、情景剧、乐器等一系列精彩演出,尽展龙城老干部精神风貌,至此,为期半年的第九届文体艺术节画上圆满句号。

  本届艺术节活动,以“学党史 颂党恩 守初心 跟党走”为主题,充分发挥十县(市、区)老干部工作部门、老年大学、老干部服务中心的抓手作用,统筹全市老年文艺团体“一盘棋”的思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扣主题、搭建平台、创新载体、丰富形式、因地制宜、注重效果,吸引了全市3万余人的老同志参与。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之后,积极创新方式和手段,全市线上线下组织了200余场文化演出、38场体育竞技活动、91次参观调研、370次专题宣讲、46次书画摄影展览,让老同志“乐享新生活、展示新风采”,为全面再现“锦绣太原城”盛景凝聚奋进力量。

  据介绍,太原市离退休干部文体艺术节,是市委老干部局为丰富老同志文化生活而精心打造的一个大型文化艺术展示交流平台。自2013年举办至今,通过“政治统领”“党建引领”“文化搭台”,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动,呈现了许多脍炙人口、健康向上的文体作品,充分展示了广大老干部老有所为乐享生活的精神风貌,也成为我市广大离退休干部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乐享幸福晚年的平台、共享文化盛宴的品牌。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
山西女篮“十二钗”之二~~~
~~~——张颔先生与他的家乡介休展侧记
新秀投篮准 老将不喊累~~~
3万余人参与~~~
   第01版:要闻导读
   第02版:今日/观点
   第03版:要闻快报
   第04版:要闻快报
   第05版:经济新闻
   第06版:经济新闻
   第07版:社会新闻
   第08版:为民创城不停步
   第09版:中国新闻
   第10版:中国关注
   第11版:中国关注
   第12版:中国关注
   第13版:中国关注
   第14版:中国关注
   第15版:中国关注
   第16版:中国关注
   第17版:中国广角
   第18版:中国广角
   第19版:文体山西
   第20版:文娱新闻
   第21版:文娱新闻
   第22版:体育新闻
   第23版:体育新闻
山西省文化创意设计大赛收官
内线铁塔刘佳岑
“走到哪,把学问做到哪”
77比65 山西女篮迎来开门红
市离退休干部展示文体才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