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社区照顾军属 部队致信感谢

  本报讯(记者 韩睿 通讯员 卫雪燕)为积极响应“你为祖国守岁 我陪亲人过年”新春拥军优属活动,二电社区1月7日起为现役军人军属家庭开展惠军服务。1月29日,社区公开了一封本月下旬来自东部战区空军参谋部航管处的感谢信,让曾参与服务的社区干部、网格员和志愿者们深受激励与鼓舞。

  据了解,从1月7日起,二电社区为现役军人军属家庭开展惠军服务。辖区居民、现役军人张小路年迈的父母也在受助之列。为让二老能过一个温暖洁净的春节,二电社区党支部组织社区干部、网格员以及辖区“雷锋互助社”的志愿者,给老人送去新春的礼物,还帮助打扫卫生,陪老人聊天,仔细询问二老的生活状况,了解困难和需求。临走时,社区干部反复叮嘱二老注意身体,有任何困难都要及时与社区联系,确保现役军人无后顾之忧,全心全意为祖国的国防事业贡献力量。

  中国人民解放军东部战区空军参谋部航管处的感谢信这样写道:首先对社区志愿者慰问帮助我处干部张小路同志父母表示真挚的感谢。该同志因工作原因,常年在外,无法回家探望,社区能够及时关心了解军属生活情况,并派出志愿者扶持帮助,解决问题困难,将“拥军、爱军”真正落到实处,极大地鼓舞了士气,凝聚了军心,是我们的干部能够在一线安心服役、保家卫国的坚强支撑和保障,我们也一定会不辱使命,为祖国“守好门、站好岗”。最后,再次向社区领导和志愿者表示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二电社区党支部书记、主任贾小红表示,收到此信件后,社区全体工作人员与志愿者深受激励和鼓舞。以后的工作中,他们会继续做好拥军优属相关工作,凝聚军心民心,进一步弘扬“一人参军 全家光荣”的优良传统。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要闻导读
   第02版:要闻快报
   第03版:要闻快报
   第04版:都市新闻
   第05版:广告信息
   第06版:热线新闻
   第07版:社会新闻
   第08版:经济新闻
   第09版:综合新闻
   第10版:中国新闻
   第11版:文体山西
   第12版:文体新闻
   第13版:成长课堂·关注
   第14版:天龙收藏
   第15版:天龙品味
   第16版:天龙品味
古交开展燃气燃煤安全排查整治
社区照顾军属 部队致信感谢
男子流浪街头 得到妥善安置
民警及时救助 迷路女子返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