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民警及时救助 迷路女子返家

  本报讯(记者 刘友旺 通讯员 王亚楠)一名智障女子从太原家中一路步行到了古交。1月29日凌晨,古交市公安局桃园派出所民警接到救助后,设法确定女子身份,将她安全送到家人手中,帮助一家人团圆。

  当天凌晨1时许,桃园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古交市马兰滩一银行营业厅门口,有一女子疑似迷路了。报警人说,这名女子行为较为异常,时而徘徊、时而呆坐,并且不能正常与人沟通,请求警方给予帮助。

  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女子语无伦次,连自己姓名和家庭住址都说不清楚,更提供不了任何联系方式,遂将她先带回派出所作进一步核查。后经多方查证,民警终于得知女子名叫郑某,32岁,家住太原市区,她是一名智障人员,独自离家后步行到了古交。

  随后,民警与郑某的母亲取得联系,并驾车将郑某送到太原东社高速收费站,交由其母亲接回。看到女儿安然无恙,郑某母亲眼含热泪向热心帮助的民警表示感谢。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要闻导读
   第02版:要闻快报
   第03版:要闻快报
   第04版:都市新闻
   第05版:广告信息
   第06版:热线新闻
   第07版:社会新闻
   第08版:经济新闻
   第09版:综合新闻
   第10版:中国新闻
   第11版:文体山西
   第12版:文体新闻
   第13版:成长课堂·关注
   第14版:天龙收藏
   第15版:天龙品味
   第16版:天龙品味
古交开展燃气燃煤安全排查整治
社区照顾军属 部队致信感谢
男子流浪街头 得到妥善安置
民警及时救助 迷路女子返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