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运会群众赛事推迟举办

  本报讯  8月16日,记者由山西省体育局获悉,国家体育总局下发通知,推迟举办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赛事活动。活动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根据《体育总局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与体育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进一步加强总局系统体育赛事和活动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要求,为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带来的风险,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国家体育总局决定推迟举办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赛事活动。

  《通知》下发后,所有线下进行的群众赛事活动,都将按下“暂停键”。赛事活动恢复时间,另行通知。而线上进行的群众赛事活动,由于不存在人群流动、聚集等风险,无需推迟举办。

  2017年,第十三届全运会第一次增设群众组比赛项目,广大群众由此拥有了观众和参与者两重身份。2021年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赛事活动设立了包括乒乓球、羽毛球、足球等在内的15个比赛类项目,以及广场舞、广播体操、健身气功、太极拳4个展演类项目。

  在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赛事活动中,我省组队参加了全部19个大项的比赛,参赛小项数量为134个。截至目前,我省已经确定进入群众赛事活动各项目决赛的运动员为398名。               (杨尔欣)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要闻
   第02版: 地方新闻
   第03版:地方新闻
   第04版:要闻
   第05版:时事新闻
   第06版:理论
   第07版:作品
   第08版:要闻
“我是你身边那一株木棉”
稻花香里说丰年
全运会群众赛事推迟举办
迎泽区开展公路卫生防疫检查
“中华文化大乐园”线上活动启动
高君宇故居纪念馆公开征集文物史料
杏花岭区设置道路交通检疫卡点
7月我市新房销售价格环比持平
共享单车全面消毒
中共太原历史上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