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太原植物园获阿拉丁神灯奖优秀工程奖

太原植物园提供
  本报讯  低碳环保与智能可控结合、实用性与艺术性并重……近日,2021年阿拉丁神灯奖颁奖盛典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举行,太原植物园亮化工程荣获第九届国际照明展览会阿拉丁神灯奖工程类优秀奖。

  据了解,阿拉丁神灯奖是中国照明行业最具影响力、最具权威性的公益奖项评选活动,旨在促进业界技术交流,树立业界典范,推动照明行业的发展与进步。太原植物园作为我市第一个生态植物园,占地2700多亩,集科学研究、科普教育、园艺观赏、文化旅游于一体,其亮化工程通过整体色温控制、局部节点小范围彩色光变色点缀等,以光环境基调体现植物园新韵,实现统一联动控制,既大气、统一又穿插变化和亮点,从而达到同而不一的艺术效果及节能效果。亮化工程充分应用了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新设备,实现了照明功能和景观效果的有机统一结合。      (刘晓亮)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地方新闻
   第04版:时事新闻
   第05版:视点
   第06版:理论
   第07版:作品
   第08版:龙城交警
太原植物园获阿拉丁神灯奖优秀工程奖
党史“活教材”为青少年培根铸魂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两节”食品市场专项检查启动
加快推进智慧城市建设
防疫卡口 不能松懈
社保参保证明打印“全省通办”
学生返校 严查“两码”
中共太原历史上的今天
学员入校 严格“防疫”
十类涉企环境违法行为将被严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