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北大学:

学生返校 严查“两码”

  本报讯  9月4日、5日,中北大学2.2万余名学生陆续返校。为做好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该校学生工作部严格落实开学前监测、到校时审核、返校后常态化管控等举措,确保学生在校安全健康的学习生活。

  该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塞美晨,9月5日从广州乘飞机抵达太原,来到校门外的查验区后,学院工作人员依次查看了她的身份信息、行程码、健康码以及核酸检测报告,并为她测量了体温,登记了疫苗接种情况。查验合格后,她顺利地拿到进门证,迫不及待地走进校园。“学校疫情防控严格,回来上课很安心,我要赶快回去收拾寝室,再给爸妈报个平安!”塞美晨兴奋地说。

  学生工作部负责人表示,各学院在暑假期间就全面摸排了学生健康状况和出行轨迹,动员大家尽快接种新冠疫苗,要求到校前14天持续进行健康监测,提前规划行程,在返校途中做好防护。为把好“校门关”,各学院在校门外分别设置了查验区,整个入校流程都有师生志愿者协助,各环节分工明确、顺畅有序。经统计,该校符合接种条件的学生,已全部接种新冠疫苗,为校园疫情防控筑起安全屏障。      (肖静娴)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地方新闻
   第04版:时事新闻
   第05版:视点
   第06版:理论
   第07版:作品
   第08版:龙城交警
太原植物园获阿拉丁神灯奖优秀工程奖
党史“活教材”为青少年培根铸魂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两节”食品市场专项检查启动
加快推进智慧城市建设
防疫卡口 不能松懈
社保参保证明打印“全省通办”
学生返校 严查“两码”
中共太原历史上的今天
学员入校 严格“防疫”
十类涉企环境违法行为将被严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