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凝心聚力 建言资政 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我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代表人士热议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本报讯 连日来,我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代表人士通过各种方式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更加坚定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和决心,围绕大局献计出力,立足本职参政议政,携手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再现“锦绣太原城”盛景贡献力量。

  民革市委会主委陈继光表示,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团结带领全市民革党员同心向党、跟党奋进,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凝心聚力、接续奋斗,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太原篇章贡献力量。

  民盟市委会主委阎美蓉表示,将团结带领广大盟员,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省、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在学习实践中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主动履职尽责,努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优秀地方组织,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民建市委会主委李俊林表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把坚持统一战线列为中共百年奋斗的十条宝贵历史经验之一,充分肯定了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民建太原市委会将在全市民建组织中迅速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团结带领会员主动适应新要求新任务,发挥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优势,围绕”四个走在前列”,找准履职着力点,凝智聚力建言资政,以实际行动彰显责任和担当。

  民进市委会主委张守耀表示,将团结带领广大会员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认真履行职能,充分发挥民进在教育文化、出版传媒等领域的人才优势,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谋创新之举,为太原建设国家区域中心城市、实现“四个走在前列”、打造“四个高地”贡献力量。

  农工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赵晋春表示,将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细,以思想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落实,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同事”;将提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本领,聚焦推动我市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深入调研、建言献策,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将加强自身建设,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帮手”。

  九三学社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司建林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深刻理解《决议》的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决议》的深邃内涵,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把九三学社太原市委会建设成为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在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太原篇章中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工商联主席郭太林表示,将迅速抓好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发展方向、强化政治能力,高起点描绘工商联事业发展新图景;深入推进自身建设,始终把工商联工作放到党的统一战线工作和经济工作的全局中去思考和谋划,按照“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的要求,在提高工作水平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无党派代表人士张文玲表示,作为一名在政府部门工作的无党派代表人士,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紧紧围绕中央及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将全会精神和省、市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深度融入财税政策制定、预算收支安排等工作,扎实做好年底任务收官,科学谋划明年工作,为我市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胡引平)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要闻
   第02版:地方新闻
   第03版:地方新闻
   第04版:专版
   第05版:地方新闻
   第06版:时事新闻
   第07版:双塔
   第08版:专版
贯彻落实“四个走在前列”要求 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
凝心聚力 建言资政 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兜底民生,我市织牢就业创业“保障网”
我市城市综合管理服务平台实现全覆盖
做大做强先进制造业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前10个月我省固定资产投资增速快于全国
东曲矿智能轨道维护设备获国家专利
天地煤机获全国制造业单项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