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张新伟调研督导项目建设时强调

做大做强先进制造业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  11月1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新伟调研督导制造业项目建设工作,并开展入企服务。

  山西电机制造有限公司是市属老牌国有企业。今年以来,企业深入实施技术改造,实现市场和产值双突破。张新伟走进生产车间,实地察看新进设备运行情况,了解新上产线和扩建厂房施工进展情况,勉励企业抢抓国内外市场机遇,大胆开拓,超前谋划,蹄疾步稳向行业鳌头进击。

  太原通泽重工有限公司是一家掌握径锻核心装备技术和工艺的高新技术企业。张新伟走进厂区,细致察看产品全自动生产过程,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市场销售、核心技术研发等情况,并就企业发展进行座谈交流。

  张新伟在调研督导中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省、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抢抓太忻经济区建设重大战略机遇,充分释放老工业基地潜力和优势,大力布局建设先进制造业项目,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要注重补短板和锻长板,加快补链、延链、强链步伐,推动产业链和产业结构不断优化升级,稳步提升制造业品质能级。要深入实施“承诺制+标准地+全代办”,落实落细用地、金融、人才等各类惠企政策,助推项目快速落地、发展壮大,为全面再现“锦绣太原城”盛景做强支撑。(丁  洁、王春宇)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要闻
   第02版:地方新闻
   第03版:地方新闻
   第04版:专版
   第05版:地方新闻
   第06版:时事新闻
   第07版:双塔
   第08版:专版
贯彻落实“四个走在前列”要求 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
凝心聚力 建言资政 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兜底民生,我市织牢就业创业“保障网”
我市城市综合管理服务平台实现全覆盖
做大做强先进制造业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前10个月我省固定资产投资增速快于全国
东曲矿智能轨道维护设备获国家专利
天地煤机获全国制造业单项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