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提前一年完成变型拖拉机报废清零工作

  本报讯  11月21日市农业农村局消息,三年任务两年完成,截至目前,全市已办理报废变型拖拉机3921台,提前一年完成报废清零工作,圆满完成变型拖拉机“专项整治”和市政府安全“三零”创建工作的目标任务,有力夯实了全市农机安全生产基础。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变型拖拉机报废工作,不断加大变型拖拉机整治报废工作力度,将此项工作作为夯实农机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内容,定期召开专门会议研究部署,深入基层开展调研检查指导,明确目标,细化措施,落实责任,持续推动,下发专门文件,形成市县齐抓共管工作机制。市农机发展中心联合市公安局、市安监局、市交警支队先后下发《关于印发太原市变型拖拉机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的通知》等文件,全面摸底排查变型拖拉机情况,建立整治台账,采取电话告知、公示和登报等方式,加大报废工作力度,深入开展变型拖拉机违法载人专项整治,实现了农机与交警部门之间的信息共享,有力促进了变型拖拉机报废整治工作的顺利提前完成。(周 皓、徐方伟)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要闻
   第02版:地方新闻
   第03版:地方新闻
   第04版:专版
   第05版:地方新闻
   第06版:时事新闻
   第07版:双塔
   第08版:专版
中共太原历史上的今天
市文物局用心用情讲好太原故事
我省首个草原保护修复政策性指导意见出台
清徐县入选
我市提前一年完成变型拖拉机报废清零工作
推进未成年人接种 小店区织密防控网
晋源区借力高校资源打造医药产学研平台
本周仍要注意防风保暖
如何认识维护公共安全的重要意义?